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本网原创

冬奥播报丨男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6:5险胜瑞士队

2022年02月16日17: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欧兴荣)在16日下午进行的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11轮比赛中,中国队6:5战胜瑞士队,拿到循环赛的第四场胜利。至此,中国队循环赛赛程全部结束,战绩为4胜5负。

中国队选手王智宇、邹强、许静韬(从左至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前五局双方打成3:3平。第六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七局,瑞士队1:0胜出,但随后第八局比赛中,中国队又扳成4:4平。第九局,瑞士队再次拿到1分,以5:4领先中国队。第十局,中国队掌握着后手优势,队长马秀玥最后一球打甩成功,拿到了2分,以6:5险胜瑞士队。

中国队队长马秀玥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周密摄

循环赛的所有比赛将于明天结束,英国队、瑞典队和加拿大队已经取得四强席位,最后一个席位将在明天决出。中国队理论上还有晋级希望,不管结果如何,年轻的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上展现出极强的朝气和锐气,征服了大量观众,继续加油!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