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李越宏获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

2021年08月02日14: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2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在朝霞射击场举行。中国选手李越宏获得一枚铜牌,法国选手吉坎普瓦(QUIQUAMPOIX Jean)获得金牌,第六次参加奥运会的古巴老将普波(PUPO Leuris)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林俊敏获得第六名。

参加决赛的6名选手先进行4轮20枪的第一阶段比赛。在20枪过后,林俊敏命中12枪,排名第六,无缘接下来的淘汰赛。

淘汰赛第一轮,德国选手赖茨(REITZ Christian)5发4中,总成绩25枪18中,排名第五被淘汰出局。淘汰赛第二轮,中国选手李越宏与韩国选手韩大允(HAN Daeyoon)同样总计命中22枪,通过平分加赛,李越宏以4:3淘汰韩大允,进入最终的奖牌争夺战。

淘汰赛第三轮,李越宏5发4中,总成绩26中,比普波少1中,获得铜牌。吉坎普瓦与普波进入最后一轮金牌争夺战。最后一轮普波失误,仅命中2枪,吉坎普瓦以总成绩40枪34中获得冠军,普波40枪29中获得亚军,李越宏35枪26中获得季军,林俊敏获得第六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