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苏炳添刷新亚洲纪录 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2021年08月01日18: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国选手苏炳添在2020东京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苏炳添在半决赛第三组登场,他的启动反应时间是0.142秒。苏炳添在前半程保持领先,后半程美国选手贝克尔(BAKER Ronnie)和意大利选手雅各布斯(JACOBS Lamont Marcell)逐渐赶上。

最终,苏炳添与贝克尔成绩同为9秒83,但经过裁判席确认,苏炳添以千分之二秒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男子100米亚洲纪录。

北京时间今晚8:50,苏炳添将登上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赛场。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