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七人制橄榄球:中国女队首秀14:28不敌美国队

2021年07月2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9日,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小组赛展开首日比赛的争夺。中国队14:28不敌美国队,虽然没能取得比赛胜利,但首次亮相奥运会的中国姑娘们依旧表现出色。

比赛开场,中国队先声夺人,2分30秒,王婉钰完成了中国橄榄球在奥运会上的第一个达阵,陈可怡附加分射门同样命中,中国队取得了7:0领先。不过不到2分钟,美国队便快速完成达阵并且命中附加分射门,双方在比分上战成了7:7平。上半场中国队7:7战平美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在推进的过程中频频出现失误,美国队连续两次完成了达阵,美国队取得了28:7的领先。

中国橄榄球姑娘们并没有放弃,在比赛最后时刻由陈可怡再次达阵,于晓明附加分射门命中,将比分扳为14:28。

最终,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以14:28负于美国队。北京时间今天15:30,中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