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队获得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铜牌

2021年07月26日21: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有明体操竞技场举行。由肖若腾/孙炜/林超攀/邹敬园组成的中国体操队以总分261.894分获得季军。俄罗斯奥运队以总分262.500分夺得冠军,日本队以总分262.397分获得亚军。

今天的决赛,中国队与日本队同组,第一个项目是自由操。林超攀率先出场,但出现小失误得到13.166分,随后孙炜和肖若腾发挥正常,中国在自由操项目上得到42.132分。

第二项是鞍马,中国队派出孙炜、肖若腾和邹敬园出战。三人发挥出色,孙炜一套动作得到了15.000分的高分,最终鞍马项目中国队得到43.996分。

第三项吊环,中国队也完成的不错,邹敬园拿到了15.000分,最终在吊环项目上,中国队得到43.599分。第四项跳马,中国队肖若腾、孙炜和林超攀三人完成质量较高,最终得到44.332分。

第五项双杠,邹敬园最后一个出场,他一套高质量动作得到了15.466分,这也是全场单项最高得分。在双杠项目上,中国队拿到45.199分。最后一个项目是单杠,中国队三人均没有拿到高分,最终得到42.666分,六项总计261.894分。

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在鞍马和双杠两个项目上都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但是在自由操项目上得分相对较低。而俄罗斯奥运队和日本队在每个单项上得分都较为平均。最终俄罗斯奥运队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中国队获得季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