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运落选赛中国男篮名单存变数

2021年06月23日08: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落选赛中国男篮名单存变数

  国际篮联官网在21日更新了奥运会落选赛出战名单,其中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并无吴前与徐杰的名字。中国男篮对此表示,他们会带14名球员从菲律宾前往加拿大,同时在比赛前仍然存在改变名单的可能性。

  国际篮联更新的12人名单包括:周琦、任骏飞、沈梓捷、周鹏、祝铭震、胡明轩、王少杰、刘传兴、赵继伟、陆文博、张镇麟。并无后卫吴前与徐杰的名字。中国男篮此前在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后,仍然会在菲律宾停留几天,他们会与菲律宾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接下来他们将直接从菲律宾乘航班飞往加拿大,备战奥运会落选赛。

  中国男篮相关方面也对国际篮联更新的奥运会落选赛12人名单进行了回应,他们表示中国男篮会带着14名球员前往奥运会落选赛,同时出战名单可能会在赛前变化与调整,因此目前公布的12人名单并非最后名单。

  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中国男篮在迎战两场奥运会落选赛时仍然会存在变化的较大可能性。其中祝铭震将很有可能被更换,吴前会进入大名单。徐杰是否进入大名单目前还不好判断,如果徐杰入选,中国男篮恐怕要拿下一个内线球员,这有可能是王少杰。

  中国男篮将在奥运会落选赛与加拿大、希腊男篮交锋,他们奥运会落选赛前景不乐观。文/本报记者 宋翔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