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男篮亚预赛:沈梓捷伤退 中国男篮49分大胜中国台北取两连胜

2021年06月17日20: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郝帅)17日晚,2021亚洲杯预选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男篮以115-66大胜中国台北,取得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第二节时,中国男篮队员沈梓捷尝试封盖对手,落地时在空中失去平衡不慎摔伤,随后沈梓捷在队友的搀扶下,下场进行治疗。

本场数据,中国男篮陆文博得到16分4篮板、吴前16分4助攻、刘传兴16分9篮板、赵继伟13分3助攻、王少杰12分7篮板、胡明轩12分、徐杰8分8助攻、张镇麟8分11篮板、周鹏6分4篮板2助攻、沈梓捷4分4篮板、赵岩昊2分7助攻、任骏飞2分3篮板3助攻;中国台北方面,谢亚轩25分,李汉升11分,谷毛唯嘉8分6助攻。

回顾全场比赛,首节开始,赵继伟率先得分,此后中国男篮开始发力,将对手打停。暂停过后,任骏飞、胡明轩和徐杰各有发挥,首节结束,中国男篮以37-16领先中国台北。

第二节,中国台北队进攻稍有改善。但随后中国男篮又将分差拉开。暂停过后,沈梓捷补防时受伤倒地,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67-32领先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吴前、王少杰和赵岩昊连连得分,中国男篮以79-36打停中国台北队。暂停之后,中国男篮通过张镇麟和徐杰的进攻得分稳住阵脚。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以91-47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主教练杜锋给予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锻炼机会,最终,中国男篮以115-66大胜中国台北,取得本次预选赛两连胜。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在6月19日再战日本男篮。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吴前、胡明轩、赵继伟、周鹏、沈梓捷

中国台北男篮:阿巴西、吴家骏、吴晓谨、苏士轩、卢峻翔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