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根廷1:0胜巴拉圭提前晋级八强

2021年06月23日08: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根廷1:0胜巴拉圭提前晋级八强

  阿根廷队21日1:0小胜巴拉圭队,积7分位列A组头名,提前晋级本届美洲杯足球赛八强。

  力争小组头名的阿根廷队上半场占据完全主动,第九分钟即由迪玛利亚传球给戈麦斯射门成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迪玛利亚的远射被守门员扑出,阿根廷队再次将球传中,戈麦斯鱼跃冲顶没有碰到球,倒是巴拉圭队员阿隆索将球撞入网中,然而主裁判在求助视频助理裁判(VAR)后认为此进球无效。

  下半场的局势与上半场相反,阿根廷队比较保守,巴拉圭队奋力反击,虽然获得多个扳平机会,频繁在阿根廷队门前制造险情,但始终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阿根廷队将1:0保持到终场。

  三轮过后阿根廷队两胜一平积7分,即使最后一轮失利,积分也会高于目前还没有积分的玻利维亚队,不会排在小组最末。由于本届美洲杯每个小组五支队伍,前四名晋级,阿根廷已经提前跻身八强。

  此外,在本场比赛后,梅西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47次,与马斯切拉诺一样成为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

  在当日早些时候举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与智利队1:1踢平。本轮后智利队积5分排在小组第二,乌拉圭队排在第四。(赵焱 陈威华)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