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Ⅱ》曝“善恶对决”版预告 王晶携手梁家辉

2019年05月15日1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追龙Ⅱ》曝“善恶对决”版预告 王晶携手梁家辉

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的《追龙Ⅱ》即将在6月6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作为“追龙”系列IP的又一全新力作,影片自定档起便引发网友热议。近日,片方发布的“善恶对决”版全新预告,不到24小时点击率更是超过百万,预告中展现的关于世纪悍匪绑架案的阴谋与细节、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2017年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的动作犯罪电影《追龙》上映,影片凭借跌宕起伏的情节,真实复古的场景服化摄影和各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内地收获5.77亿元的票房,成为近几年王晶出品票房最高、口碑最好的影片。并在猫眼、淘票票、豆瓣上分别取得9、8.8及7.2的高分好评。许多网友表示“这应该是近年来看过的最精彩的港片”,“王晶认真拍起电影来,果然可怕”。此次王晶,关智耀再度联手带来《追龙Ⅱ》,影片还未上映,便已经吸引大批观众的关注,截止到目前《追龙Ⅱ》在猫眼和淘票票上累计的想看人数已经突破10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之中。

此次《追龙Ⅱ》高调集结了梁家辉、古天乐、任达华、林家栋,影片改编自当年轰动香港的“世纪悍匪”张子强案件。这也是继《黑社会》上映14年后四人的再度合体,对于此次合作,梁家辉表示,四人搭戏最大的感受就是默契,彼此之间一个眼神就能心领神会。

相比较《追龙》而言, 导演王晶曾表示,《追龙Ⅱ》虽然延续第一部中的双雄对决设定,但这一次的警匪对决案件与难度都将全面升级,颠覆之前的认知,会更加惊险刺激。

除了四人14年后的再度携手外,影片的另一大亮点当属梁家辉与王晶的再次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梁家辉与王晶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一对表兄弟。出自电影世家,打拼多年发展到今天,兄弟二人一人发展成为了电影界的“千面影人”,一位被称为鬼才导演。出道多年,两人共同完成过多部类型片的拍摄,从经典赌片《赌神2》到爱情喜剧《追男仔》,再到犯罪片《金钱帝国》,虽然称不上部部卖座,但绝对每部都是港片中的经典之作。

而梁家辉对于王晶而言就相当于致胜法宝,《追龙Ⅱ》也再次印证了这一点,王晶曾在采访中表示,像“世纪悍匪”张子强这样的角色,除了梁家辉之外没有人能够胜任,而想要演出不一样的张子强,也只有梁家辉才做得到。此外在剧本上,王晶导演也是煞费苦心,坚持真人真事改编,力求超过之前的作品,在画面与制作上,王晶也表示,一定会超越《追龙》。这样全面的筹备,让不少网友的期待值又增加了几分。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