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级的我》定档6月28日 预告海报双发

2019年05月10日15: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电影《超级的我》定档6月28日 预告海报双发

由罗素兄弟监制,张翀导演,王大陆、宋佳领衔主演,曹炳琨、吴刚、金燕玲主演,金士杰、王紫逸、马精武特别出演,曾江、张颂文、冯粒、岳小军、谢东燊、张宁江、蔡文静、刘陆友情出演的电影《超级的我》,5月10日发布预告片、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8日上映。海报中,王大陆饰演的桑榆坠入充斥着宝物与金币的梦境深渊,一场非同寻常的美梦之旅就此开启。电影预告片中,桑榆依靠“变现”梦境,迎来躺赢的超级人生,坐享巅峰快乐,更收获了勇敢追求女神的自信。作为华语奇幻电影的一次尝试与探索,影片力邀“复联”系列导演罗素兄弟担任影片监制,通过与好莱坞一线团队的强强联合,为国内观众开启一场关于掌控梦境扭转人生的奇幻冒险。

《超级的我》概念海报

随着《复联》系列在全球的热映,罗素兄弟成为近些年来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商业导演。此次转换身份出任《超级的我》的监制,两位顶级导演直言是被剧本中的设定打动,并表示“很久没有读过这么好的剧本”“非常有想法、创造性,且非常独特”,因此欣然接受邀请为影片全力加持,与国内一流班底一起把现实与梦境交叠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银幕。

作为制造这场超级美梦的幕后“造梦师”,电影的导演兼编剧张翀在开机前花费三年时间专心打磨剧本,剧本完成之后又经历246天的筹备期,以近乎严苛的前期准备,为“造梦”之旅夯实基础。主创方面,王大陆一改往日形象,在落魄屌丝编剧和暴富人生赢家间无缝转换;宋佳以短发惊艳亮相,出演少年桑榆心中的白月光小姐姐;曹炳琨则变身颇有江湖气的制片人三哥,化身影片的逗趣担当。同时影片更邀请到吴刚、金燕玲、金士杰、马精武、曾江、张颂文等一众戏骨加盟同台飙戏,为影片的可看性大力加码。

电影《超级的我》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