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太舞携手中演院线 打造冰雪小镇演艺剧院

2019年04月29日16: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赫太舞携手中演院线 打造太子城冰雪小镇演艺剧院

  4月28日,中赫太舞与中演院线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双方将联手打造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演艺剧院,丰富小镇的文旅运营内容,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区域文旅产业的整体升级。

  签约仪式上,中赫置地商业运营总监、太子城项目运营总经理李敏表示,“由中演院线为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演艺剧场提供全方位的建设咨询与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保证剧院建设的高标准,而且可以将国内外的优秀剧目引进崇礼。让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一流的视听盛宴,实现崇礼和北京在文化活动方面的同城化发展。”

  据了解,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位于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比邻太子城高铁站,涵盖冬奥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文创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宾山庄、冰雪特色配套区、绿色农业生态示范区等开发建设内容,由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打造。建成后将实现2022年冬奥会核心区配套保障功能,赛后将作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四季度假小镇长期运营。此次签约的太子城冰雪小镇演艺剧院位于太子城国际会议中心建筑组团,总建筑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可容纳800人同时观赏演出,是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中重要的“文化”硬件设施。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