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南京收官 超高质量演唱会引发热评

2019年04月29日16:50  来源: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原标题:张信哲“未来式”南京收官 超高质量演唱会引发热评

2019年4月27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圆满结束,演出当日场内场外热闹非凡,除了演出期间阿哲为歌迷准备的小惊喜外,此次周边台也为歌迷加码准备了特别定制的“未来式”主题T恤,这也是首次开启T恤预售,“张信哲演唱会”等相关词条更是成为当晚的热门话题引发网友讨论登上热搜榜。

豪华视听盛宴获好评 阿哲现场“借歌抒情”表白歌迷超浪漫

张信哲“未来式”南京站已于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张信哲乘着舞台升降机伴随着音乐声从后台缓缓升起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由此宣告着张信哲“未来式”南京站正式开始。演唱会中张信哲将一首首经典情歌《过火》、《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等重新演绎,伴随着阿哲的歌声台下的观众也纷纷开始合唱,现场成为一个万人K歌房,十分震撼。

除了优美的歌声之外,也有不少网友注意到现场绚烂的灯光及变化多样的舞美,这次演唱会从主题的制定到舞台的设计,每个环节都有阿哲的亲身参与,希望能够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张信哲。演出期间除了唱歌的演唱之外,talking也成为粉丝期待的小环节,演唱会当晚接近尾声时,阿哲对歌迷们深情表白:“虽然你们是一群让人摸不透的歌迷,但是音乐响起的时候,你们一定在,非常谢谢你们,在这里想对你们说《太想爱你》”。随即伴随着音乐的响起,现场一片“粉红”引发歌迷大呼:“太浪漫了”。

独家定制周边首预售 走心细节遭粉丝疯狂打CALL

南京站演出当天,在场馆入口附近设置了一处“未来式”打卡处,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与主视觉海报同款的背景板及印有“未来式”字样的亚克力板供歌迷拍照打卡,不少歌迷闻讯赶来,现场大排长龙拍照留影,粉丝表示:“可以用独特的方式将“未来式”记录下来,这个设计很走心,很喜欢。”

另外南京站还为歌迷朋友准备特别的惊喜,除了写真书《字私》、《还爱光年》DVD等现场进行售卖之外,以“未来式”为主题的同名限定T恤也从南京站开始进行正式预售,不少歌迷到现场进行预购,周边商品柜台被围的水泄不通销量火爆,更是有粉丝表示:“终于等到“未来式”同款T恤,希望能尽快穿上同款T恤,到演唱会现场打卡留影。”

目前,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已经完美落幕,但是阿哲的歌声依旧还在向前进行着,期待每一站遇见不同的风景,也期待每一站遇见你,接下来期待5月11日阿哲在新加坡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