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热播 乐道内容为王多点开花

2018年05月24日15:22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玄门大师》热播 问道救世扬青春仙侠之风

5月21日,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打造的热血仙侠大剧《玄门大师》已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玄幻题材影视作品在超级剧集时代数见不鲜,但整部作品精良优质的制作,传达出满满的少年意气与热血豪情,契合了观众对于玄幻剧最本真的审美标准与市场需求。《玄门大师》一经开播,依然收获了许多关注的目光。

《玄门大师》热血开播,问道救世扬青春仙侠之风

仙侠玄幻类剧集,一直有着强大的市场需求,无论是2005年开仙侠剧热播先河的《仙剑奇侠传》,还是曾经创下收视神话的《古剑奇谭》《花千骨》,仙侠玄幻类作品常常有着成为爆款之作的巨大潜质。而仙侠剧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其根源在于此类作品针对当下主流的年轻受众群体,具有强烈的感情代入,它用光影故事构筑出武侠、仙魔、玄幻的世界,接纳一代又一代年轻观众无处安放的浪漫主义情怀。如今,正在爱奇艺播出的《玄门大师》就是这样一部寄托着热血青春梦的又一热血仙侠剧。

《玄门大师》讲述了三千年前,人类面对灭世之灾时,29个少年过关闯阵,集成元始圣甲后,开始救世征程的故事。剧中,29名少年结成的问道“少年团”,不畏艰难险阻,只求问道苍穹,这种精神与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济世为民思想一脉相承。问道救世是全剧的精神内核,整部作品希望通过热血的仙侠故事传递出中华文明的正能量。当然,为了更好地弘扬这种精神,《玄门大师》颇具匠心地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方式呈现与渗透,展现出浓浓的少年感和青春范儿。

该剧将主人公设定为问道的年轻人,无论是天赋异禀、率性潇洒的张凌,还是冷艳好胜的东皇菲菲、身份成迷的铁郎,都是此间最好的少年模样。他们问道苍穹,经历五次试炼,有人失败淘汰、性命垂危,有人历练成长、突破极限,这种类似游戏组团闯关的剧情设计,绝对够燃够热血。而为了更好地突出作品的热血少年感,该剧启用了一批年轻演员,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王佑硕、徐好等一众“90后”实力新生代演员,将充分释放青春本色,带领观众一起开启从问道少年到玄门大师的热血之旅。

乐道互娱内容为王多点开花,精品剧集打造行业口碑

作为一家新兴的影视制作公司,乐道互娱始终坚持着“精品做剧,内容多元”的路线,立志将自身打造全媒体时代的超级内容公司。

目前,乐道互娱拥有顶级的影视剧制作能力,且强大的内容孵化能力在业内有口皆碑。其核心制作团队曾经打造过《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等划时代的现象级影视剧。此次《玄门大师》是由乐道互娱创始人之一,影视制作殿堂级宗师林国华全力打造。无论是剧目题材类型的多样性,还是领先的前瞻性内容思维,都让乐道互娱在当下迅速更迭的媒介属性中扎实前进。

在2018年初,一部历史传奇大戏《独孤天下》以大热之势吸引了各方关注,该剧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高达59.2亿,其精雕细琢的制作最大程度地还原了南北朝时期的人文历史风貌,播出期间话题度居高不下,成为同期竞品中收视与口碑的无冕之王;而同期播出的民国传奇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也以超27.5亿的超高播放量夺下不菲声势。2018年中《玄门大师》开播,再一次彰显出乐道互娱的品牌实力,据悉,乐道互娱本年度的第四部的警匪超级剧集《PTU机动部队》将会在年底登陆优酷。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