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个五月不一般 《复仇者联盟3》领衔大片季

2018年05月03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五月电影院要燃,我们心心念念的年度爆款终于来了!漫威的年度爆款《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让其他电影纷纷避走,无论票房还是关注度,鲜有能与它抗衡的对手。目前五月的内地电影市场已正式定档的共计24部,覆盖多种类型各种题材,青年君精挑细选出6部,每一部都是精品。做好功课,才能更好玩转五月电影!

年度爆款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上映时间:2018-05-11

★★★★★

主演:超级英雄阵容最豪华。集结了76个漫威咖,所有漫威宇宙你见过的、挺过的超级英雄,将悉数登场。

适合人群: 超级英雄电影迷、漫威迷、动作喜剧爱好者

剧情简介:面对灭霸突然发起的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及其所有超级英雄盟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阻止他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漫威影业花十年心思下的一盘大棋,在今年春天迎来了收获(票房)的季节。《复仇者联盟3》正式请出漫威最强大反派灭霸,这位无限宝石玩家毕生追求的目标就是凑齐六块宝石,做好无限手套,接着征服或者摧毁宇宙。目前,《复联3》已率先在全球多地上映,口碑好到爆,豆瓣评分霸气拿下了8.7分。

当漫威超级英雄重磅集结,组成史上最强复仇者联盟共同捍卫地球,美队、钢铁侠、雷神、黑寡妇、蜘蛛侠、绿巨人、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幻视、红女巫……一张电影票就能看到所有漫威超级英雄同框,可算超值。

印度风情

巴霍巴利王2:终结

上映时间:5月4日

★★★★

剧情简介:根据印度神话传说改编而来,讲述勇猛、善良的巴霍巴利王和他的儿子希瓦,对抗邪恶的兄弟巴拉迪瓦,争夺摩西施末底王国控制权的故事。

愈演愈烈的印度电影热潮将在五月持续下去。有印度版“指环王”之称的《巴霍巴利王:开端》两年前曾经登陆内地,如今续集卷土重来,或能趁着印度电影热再捞一桶金。

《巴霍巴利王》系列故事取材自印度远古传奇,讲述了一段勇敢者揭开身世、满血复仇与夺回王位的故事。由印度导演拉贾穆里历时5年、斥资25亿卢比,实景搭建了雄伟宫殿与华丽布景拍摄制作而成,成为印度影史迄今制作成本最高的电影。

独立之作

战犬瑞克斯

上映日期:2018-05-11

★★★

剧情简介:《战犬瑞克斯》根据一段真实的“战地人狗情”改编,还原了伊拉克战争的大背景下,海军陆战队下士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搭档共赴前线,在经历生死与相互救赎后,一人一犬建立深厚情感的故事。

狗年在内地上映的“狗片”佳作一部接一部。5月引进的《战犬瑞克斯》则是赚人眼泪的罕见军旅式动物电影。该片的主演也是中国影迷熟悉的面孔,女主角梅根·利维由凯特·玛拉出演。

该片去年上映,收获了不俗的口碑,IMBD7.1,电影烂番茄84%,豆瓣也给出了7.0的高分。

寂静之地

上映日期:2018-05-17

★★★

剧情简介:电影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他与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讲述了一个“保持安静才能活命”的故事: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

《寂静之地》北美大爆,电影烂番茄95%。与其他惊悚片有很大不同,一般情况下导演们都会通过各类声音来烘托气氛,很多时候观众产生恐惧感往往是因为声效。然而《寂静之地》却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它设定“出声即死”的模式,在极端静寂下,甚至水流声都能吓人一跳。

完美陌生人

上映日期:2018-05-25

★★★

剧情简介:电影讲的是三对处于各个婚姻阶段的伴侣和一个宅男,七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在女主人提议下,当夜所有人分享每一个电话、每一条短信、邮件的内容,由此许多秘密开始不再是秘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发生波动。无数疮痍在这场“坦白局”中被揭开,复杂的男女情感让所有人陷入困局,什么是婚姻感情中最不可触碰的底线?

一部手机隐藏着多少秘密?意大利高口碑话题电影《完美的陌生人》就将人的欺骗本性与对智能手机的依赖联系在一起,将粉丝爱情中的恋爱观、婚姻观、价值观赤裸裸地展示给观众。影片内容涉及手机出轨、子女教育、隆胸整形等,一度引发影迷热议。

戛纳“独苗”

路过未来

上映日期:2018-05-17

导演:李睿珺

主演:杨子姗、尹昉

★★

适合人群:文艺片拥趸、主创粉丝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了孤独的异乡人行走在各自人生轨迹上,为了实现目标,有的辛勤付出,有的不择手段的故事。电影中的人物被现实世界的真实残酷、虚拟世界的梦幻绚烂围绕,在憧憬、喜悦、沮丧、绝望中迷失自我,而最初对未来的期许逐渐成为了泡沫幻影。

《路过未来》是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唯一入围华语长片,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导演李睿珺一直在关注时代变化下被忽视群体的生活状态,前作《老驴头》、《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关注的是留守老人和孩子的生存状态,《路过未来》关注的则是去往城市打工的年轻一代的故事。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