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云南虫谷》定档9.30  超人气IP“摸金归来”

2018年05月23日12: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虫谷》定档9.30 超人气IP“摸金归来”

  根据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的电影《云南虫谷》于今日重磅发布“摸金归来”版海报和预告,宣布影片正式定档9月30日,进军国庆档。预告和海报完美呈现了原著中神秘壮观的奇幻世界,各种异兽纷至沓来,青春摸金团队全新集结,超人气IP再度走上大银幕。

  诡谲场景还原原著 神秘异兽初露端倪

  电影《云南虫谷》的原著小说,因其充满变幻莫测的神秘场景,难以预测的生死危机,以及独具异域特色的各种虫兽,备受灯迷们推崇。在曝光的“摸金归来”版海报中则重现了原著中的经典场景——地下暗河。摸金三人组身处单薄的小竹筏,神情机警,随时准备应战。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凶险的环境:狭窄河道的水流激烈湍急,究竟暗藏着多少未知危险;河道上方悬挂着一排排人俑,加上两个表情捉摸不透的佛像,更显诡异。海报整体呈现出深绿色的幽暗色调,与原著小说气质如出一辙。

  此外,“摸金归来”版预告则将原著中最具想象力的宏大场景一一呈现,重峦叠嶂的遮龙山、神秘诡谲的献王墓等,配合强大的特效画面,惊鸿一瞥间便能感受到其浩大的气势。“彩云之南,藏龙之巅。云裂路开,寸地尺天”表明了这次故事发生的地点是能够激起人好奇心和探险欲的神秘云南。“万古云梯登金殿,风动仙阙玄九天”透露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飘渺神奇。原著中最令人胆寒的各色异兽也在预告中初露端倪,似要踏破天地的巨大兽爪、密密麻麻迎面飞来的水彘蜂,搭配一句“灯变色,鬼留人”,这一切都在暗示着这场奇幻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超具号召力IP重磅再启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天下霸唱系列小说《鬼吹灯》因其奇巧的构思、瑰丽的想象力收获了大量粉丝,此前根据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而电影《云南虫谷》的原著小说更是被誉为该系列最拍案叫绝篇章,在豆瓣获得8.2的高评分。如此具有号召力的IP 重磅回归,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云南虫谷》终于出现在大银幕,很期待”、“希望特效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云南虫谷》还集结了强大的制作团队,不仅由曾打造过《全民目击》、《守望者:罪恶迷途》等优秀作品的非行导演执导,制作上更是采用了国际特效团队,外加上金牌制作公司华谊兄弟保驾护航,电影品质更加值得期待。

  电影《云南虫谷》由天下霸唱原著,著名导演非行执导,蔡珩、顾璇、于恒、成泰燊、马浴柯、陈雨锶主演,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梦想者电影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厚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金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非行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讲述了摸金三人组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为破除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中寻找雮尘珠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