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马上来》6月8日上映 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2018年05月18日08: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巩:重返大银幕 上阵“动作戏”

  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以后,冯巩时隔十年重回电影银幕。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上映。冯巩扮演“平民超人”,满脸笑容穿梭于“鸡毛蒜皮”之间。

  《幸福马上来》围绕着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与“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而比拼的故事,向观众展示了一场场奇招尽出又爆笑有趣的调解大作战,也让基层调解员这一并不广为人知、实际上又无处不在的职业进入观众的视线。 虽然连续33年活跃在春晚的舞台上,但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之后,冯巩阔别大银幕已有十年之久。《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时隔十年回归银幕之作,在延续“冯氏幽默”一贯接地气风格的基础上,冯巩从造型、动作等方面,都做了诸多全新的尝试。而为了演好这位山城重庆的“王牌”调解员,年逾花甲的冯巩老师亲自上阵,追车、爬车、跳车一气呵成,有影迷戏称“乍一看,以为成龙大哥走错片场了呢”。冯巩也笑说:“这是第一部,也许也是最后一部动作戏电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