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后来的我们》热映 周冬雨再现难忘哭戏

2018年05月03日10: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后来的我们》热映 周冬雨再现难忘哭戏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片中周冬雨再次呈现令人难忘的哭戏,用演技征服大众,时刻牵引观众情绪。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田壮壮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火热上映中,仅五天的时间该电影的票房就取得了可观成绩。该片讲述的是两个“北漂青年”方小晓(周冬雨 饰)和林见清(井柏然 饰)在十年蹉跎的爱情中扶持成长、遗憾错过的故事。由于影片内容贴近真实生活,加之周冬雨感染力超强的表演,引得观众不约而同地表示:观影时会因与方小晓一角产生共鸣而不禁落泪。

   周冬雨饰演的方小晓有两个阶段的呈现,年龄跨度长达十年,即使在大银幕的放大下,周冬雨仍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美感,最初的朝气蓬勃与十年后的成熟稳重形成鲜明对比。有影评人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冬雨既要演出20岁青春少女的活力及灵气,也要表现好30岁成熟女性的淡定与平和,演出了‘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失去了我们’的沧桑感,演员本人对于角色气质与精神状态的把控能力,显然更为关键。”

   戏外的周冬雨善于观察生活,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周冬雨曾在采访中透露,她常常将生活的灵感带入到角色中,尽力去靠近剧本里人物所处的环境。她用细致入微的表演来展现角色别样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诠释角色进阶有迹可循,此次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再次呈现令人难忘的哭戏:面部细微的抽搐、或饱含或夺眶而出的泪水,传达感情肆无忌惮,却自然松弛不带一丝刻意。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