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第三季将播 欲掀创业热潮

2018年05月07日17:0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记者李岩 实习生方晴晴)“这档节目就是想让观众知道,商业很好玩,也希望能让商业成为人们追逐的时尚。”山西卫视的《异想天开》制片人刘爽,在昨天下午开播发布会上说,并希望通过此节目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新的挑战。他还表示,《异想天开》将从全新视角科普加盟连锁知识、以平台优势给予百姓投资人更优厚的待遇。

《异想天开》是由山西卫视制作推出的商业竞技类综艺节目,主要以展示山西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多元支撑的新形象,激发全民创新创造的热情为内容为主,被誉为“从商者必看”的节目之一。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已吸引10位商界大佬变身评委现身节目,为创业者创业出谋划策,为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最实质的支持与帮助。

据悉,在新一季节目将于5月21日回归,每期将有2位明星连锁企业创始人携带优厚加盟条件登上舞台,他们将面向12位具有加盟需求的百姓投资人抛出橄榄枝。与此同时,由6位神秘大咖组成董事会对项目进行专业的对话评估,12位百姓投资人将有权选择留下或离开。最终,连锁企业创始人将在留下的人选中选择一位最具认同感的投资人达成最终的加盟意向。

拥有创业梦想的参与者,有63岁的公益铁娘子、有《最强大脑》的“魔方达人”、有红遍网络的“天津司机哥”、更有充满情怀的美女舞者……他们怀揣10万到100万不等的加盟资金,希望在《异想天开》的舞台上寻找人生新的亮点。

山西卫视总监陶亿笑说,“《异想天开》不是一档简单的商业竞技类节目。我们更注重的是脑洞大开的奇思,是创造新的可行性,让人们的生活变的更美好。这才是节目的立足之本。”

(责编:王仁宏、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