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月荧屏大剧精彩纷呈 你会选择哪部"开年大菜"?【4】

2018年01月0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莫斯科行动》

首播时间:1月9日

主 演:夏雨、姚芊羽、于笑、杜子名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夏雨阔别荧屏已久,上一部作品还是2013年的《而立之年》。这次夏雨回归荧屏,在剧中扮演的是警方赴俄秘密行动小组队长陈亚力。

《莫斯科行动》改编自1993年轰动一时的“中俄列车大劫案”,一群犯罪分子潜逃国外,公安部随即成立专案组赶赴莫斯科追捕犯罪嫌疑人,在异国展开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莫斯科行动》重现了这段尘封多年、发生在异国他乡、曲折惊险的秘密追缉,同时,观众们也将一起重温20多年前,90年代淘金大潮中的那些尘封已久的人和往事。

为了能够使剧情更加贴近真实案件,导演张睿率主创人员远赴莫斯科搜集资料,更与当年的涉案警察、列车工作人员、受害者进行深度交流,对整个事件真相进行了详细了解。谈及此行的初衷,张睿表示,“这是对历史的尊重,在真相的基础上进行影视化的渲染,也是为了能够带给观众更真实的体验。”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