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月荧屏大剧精彩纷呈 你会选择哪部"开年大菜"?【2】

2018年01月04日08: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换了人间》

首播时间:1月3日

主演:唐国强、刘劲、王伍福、郭连文、马晓伟等

播出平台:央视一套

该剧真实展现了新中国诞生前后的历史风云,形象地展示了国共两党在军事、政治、经济、统战以及秘密战线等各个领域的殊死较量,浓墨重彩地表现了国共和谈、北平和平解放、渡江战役、上海金融大战、《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签署、抗美援朝、和平解放新疆和西藏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历史事件。

全剧题材厚重、气势磅礴,以国共双方两条战线双线并进的时空叙事方法,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推翻旧世界、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历史进程。该剧忠于史实而又不拘泥于史实,将真实的历史叙事和艺术再创作有机结合,通过众多历史人物的命运起伏、情感变化串联起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发展,将真实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演绎出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打动人心的情感波澜。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