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亮相第十届海峡论坛 展现魔术魅力

2018年06月12日17:07  来源:北京文艺网
 
原标题:刘谦亮相第十届海峡论坛 参与文化交流展现魔术魅力

1.jpg

近日,第十届海峡论坛在厦门拉开帷幕,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民间交流平台,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是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举办的“美丽新时代”嘉年华活动于6月10日召开,300余名家庭代表、服务团体以及有关部门代表齐聚一堂,进行密切交流。知名魔术师刘谦携手妻子惊喜亮相红毯,一身利落黑色西装搭配深色领带,尽显儒雅绅士气质。在随后的联谊展演中,刘谦风采依旧魅力不减,带来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与现场的嘉宾一同见证暖心奇迹时刻。
 

此次受邀参与嘉年华活动,刘谦以自身生活表达了对两岸联姻的亲近感,他介绍称祖辈皆来自大陆,自己亦定居北京,并直言“有家的感觉”,两岸一家亲是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此外,他认为两岸双方需要更深层次全方面的交流,希望海峡论坛能继续推广到台湾的各行各业,并对大陆加强两岸影视交流的措施表示期待。作为两岸知名的魔术师,刘谦始终投身于魔术事业,今年春节他连续登上卫视春晚舞台,以震撼人心的魔术表演征服观众。不断钻研魔术创作的刘谦,会在未来带给观众怎样的创新作品,值得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