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郑合惠子、陈子由、杨业明相约《出线了,初恋》

2018年06月11日11:5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出线了,初恋》开机 陈子由郑合惠子首搭CP

  清新暖萌爱情题材电视剧《出线了,初恋》于6月10日在天津团泊奥特莱斯开机。开机仪式上,主演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李九霖、荣梓希、傅天骄等悉数亮相,青春洋溢活力难挡。

  据悉,该剧由新锐导演沈文帅执导,国内顶尖足球题材作家林海听涛担任剧本顾问,并与编剧叶扬、梅英菊、丁睿、逯田菲共同倾力打造。

  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初夏相约 要出线更要初恋

  活动当天虽为初夏,却飘着小雨,但现场主创团队与粉丝们的热情却如同热浪一样来袭,还未正式开拍就已热血燃情。该剧讲述了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郑合惠子 饰)在寻找创作题材时,与因伤错过梦想的霍子昂(陈子由 饰)意外相识,两人从最初相见时的相互嫌弃,到一同在追梦过程中擦出初恋火花。同时,华西兮还作为护草小使者,在帮助霍子昂与好兄弟孙修杰(杨业明 饰)逐渐解除过往误会的过程中,陷入纠结三角恋,最终三人都在爱情与友情的终极难题中做出自己的选择,并收获最好的爱情和梦想人生。

  在《出线了,初恋》中,当红人气小生陈子由首次搭档新生代小花郑合惠子,演绎最萌身高差初恋。两人虽是初次合作,但开机现场却互动频繁,甜宠吸睛指数飙升,简直是提前入戏的节奏,就连现场粉丝都忍不住表示“这对CP有点甜呦!”。一边是浪漫气息溢出屏的甜蜜初恋,另一边是好兄弟“相爱相杀”的激情拼搏。在剧中,与陈子由有大量对手戏的杨业明则高冷范儿十足,气场强势。

  除全阵容主创外,开机仪式当天,几位主演还自曝了剧中的多角情感线索,更扬言本次的新剧会将初恋进行到底,把分分钟融化少女心的初恋感情线甜出新风格,宠出新境界。

  一边追梦一边初恋 芒果娱乐青春暖萌系全新佳作

  《出线了,初恋》作为瞄准年轻观众的清新暖萌爱情剧,不仅将书写贴合当下年轻时代语境的故事,更将全面展示年轻一代对爱情和梦想的努力坚持、成长过程中将要面对的难题、以及最终破除万难的华丽蜕变。

  相比其他青春爱情剧,《出线了,初恋》除了将着重营造爱情中年轻人最憧憬的美好初恋情节外,更添加不少二次元吸睛元素。剧情上,观众将陪伴主演一同遭遇人生困境,并一起面对一起成长,这样养成系的故事结构更便于观众产生接近感、代入感。相信播出时,无论是正在上学对未来无限憧憬的学生,还是已经步入职场准备大展拳脚的年轻人,都能从该剧正能量的精神内核中,寻找到对于甜蜜爱恋、为梦想拼搏的热血与激情。

  电视剧《出线了,初恋》由陈子由、郑合惠子、杨业明、孙嘉璐、李九霖、荣梓希、白凡、傅天骄、陈奕恩、杨川北、张屹杨、王雅琪、颜敬杰、张恪维、莫乔、张翊博、霍星宇、高一典、秦震、边一鸣、张计明等当红青年演员与实力戏骨共同演绎。“初恋小分队”全员上线,一场浪漫初恋与热血励志相碰撞的青春剧场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