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德班世乒赛:孙颖莎一日三赛 国乒11场比赛全胜晋级 

2023年05月23日16: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5月22日,2023德班世乒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国乒队员在参赛的11场比赛中均顺利晋级。

男单卫冕冠军樊振东迎来德班世乒赛首秀,他以4:1击败希腊选手吉奥尼斯。此外,他还携手王楚钦在男双比赛中,以3:0战胜哈萨克斯坦组合格拉斯门科/克尔曼加利耶夫,晋级16强。除樊振东外,另外两名国乒主力马龙和梁靖崑也顺利挺进男单32强。

女单比赛,陈梦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无论是正手对拉、反手相持和多拍对抗等各个环节,都力压吉尼帕·萨维塔布特一头。最终陈梦直落四局,以大比分4:0淘汰对手闯入女单32强。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则迎来一日三赛,除女单晋级外,她还与王曼昱搭档晋级女双16强,与王楚钦搭档晋级混双16强。

其余比赛中,林高远搭档林诗栋直落三局淘汰了日本组合张本智和/吉村真晴,陈梦/王艺迪则在女双比赛中3:0战胜跨国组合迪亚科努/肖瑶茜晋级16强,小将林诗栋/蒯曼以3:1战胜斯洛伐克组合雅各布·泽林卡/塔蒂娜·库库洛娃晋级16强。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