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一阶段落幕

2023年05月23日10: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一阶段落幕

  新华社杭州5月22日电 历时三天的“韵味杭州”动感地带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一阶段比赛22日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落幕。

  本次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中,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的七个比赛项目悉数亮相,第一阶段比赛进行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刀塔2和街霸5三个项目的角逐。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1日开启,将进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英雄联盟、梦三国2和FIFA Online 4的比赛。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此次邀请赛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成都AG超玩会队在21日的决赛中对阵南京Hero久竞队,后者先下两局,但成都AG超玩会队顶住压力扳回两局,并在决胜局中稳住心态、乘胜追击,最终以3:2获胜夺冠。

  成都AG超玩会队教练谢涛表示:“我鼓励队员们,告诉他们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团队严格执行了预先的战略部署,稳扎稳打,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电子竞技项目和常规体育项目一样,需要通过战术的合理布局和团队的通力合作才能取胜,希望这种团队精神和竞技精神可以激励到更多年轻人。”(记者胡佳丽、夏亮)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