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女接力中国队均闯入决赛

2023年02月13日07: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男女接力中国队均闯入决赛

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11日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女接力队均顺利过关,闯入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林孝埈、钟宇晨、宋嘉华、刘冠逸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9秒5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进入A组决赛;公俐、徐爱丽、王欣然、臧一泽组成的中国女队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成绩为4分11秒686。

中国选手在当日的个人项目比赛中也有所斩获。林孝埈在男子1000米第一次比赛最后时刻上演“外道超车”,以1分25秒479的成绩惊险夺得B组决赛第一名。加拿大选手杜博伊斯获得A组决赛冠军。

宋嘉华在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位列小组第二晋级,随后在A组决赛中滑出2分17秒608名列第五。冠军归属韩国选手朴智元。李文龙进入了该项目B组决赛,最终名列第六。

王晔在女子1000米第一次比赛中成功突围进入B组决赛,最终以1分32秒493的成绩位列第五。该项目A组决赛冠军由加拿大队名将金·布廷以1分29秒807收入囊中。臧一泽和公俐分别闯入女子1500米A组和B组决赛,最终分列第七和第二。比利时选手汉娜·德梅摘得该项目A组决赛金牌。

当日还进行了2000米混合接力决赛,荷兰、加拿大、波兰队分获A组决赛前三名。该项目中国队折戟四分之一决赛。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