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樊振东、孙颖莎依然稳居榜首

2023年02月0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2月7日,国际乒联2023年度第6周世界排名出炉,本周期各单项位次与上周相比没有发生大的变动,樊振东、孙颖莎继续领跑男、女单打积分榜,女双、混双的头把交椅同样属于中国选手,孙颖莎包揽三项世界第一。

男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男单方面,国乒几位主力的排名保持稳定,樊振东、马龙、王楚钦继续分列前三,梁靖崑和林高远仍分别为第七和第十二位。

女单排名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保持在前四,陈幸同继续排在第七,蒯曼较上周上升七个位次排名第二十六位。

男双和女双方面,主要的几对组合位次没有发生变化。男双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继续排名榜首,瑞典组合卡尔森/法尔克紧随其后,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依然分列第三、第七位。女双中国队孙颖莎/王曼昱依然居榜首,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位列第二,张瑞/蒯曼排名第五。

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位居榜首,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林昀儒位于次席,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排名第三,林诗栋/蒯曼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八,许昕/刘诗雯排名第九。
 

(责编:罗知之、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