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中国队小组第一晋级总决赛

2022年12月12日08: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中国队小组第一晋级总决赛

当地时间10日,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赛在美国艾奥瓦州克拉尔维尔拉开战幕,中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总决赛。

摔跤世界杯为团体赛,每轮比赛将进行十个重量级别的一对一较量,胜局多的队伍获胜,若双方打成平局(5:5),则将根据每场比赛的具体得分、双肩着地获胜次数等标准确定最终成绩。

本届世界杯,中国队与美国队、世界联队同分在B组。在首轮小组赛中,中国队以8:2战胜美国队;次轮小组赛面对世界联队,中国队在50公斤级、53公斤级、55公斤级、57公斤级和76公斤级取得5场胜利,其中代表50公斤级出战的朱江以令对手双肩着地而获胜,凭借这一优势,中国队获得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

摔跤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为本年度摔跤世锦赛团体积分排名前五的队伍,在世锦赛各级别表现优异但其所在代表队未能进入前五的运动员组成世界联队,成为第六支参与世界杯角逐的队伍。

当地时间11日,中国队将与乌克兰队争夺本届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的金牌,美国队与蒙古国队晋级铜牌争夺战。(记者王楚捷)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