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正式开赛

2023年02月08日10: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杨磊)2月7日,2022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江西省宜春市正式开赛。12支参赛队伍将进行常规赛后14轮及季后赛的比拼。

2022象甲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前8轮比赛于2022年7月在江苏省泰州市进行。在常规赛首轮比赛中,京冀联队14岁小将孟繁睿首次登台,执黑棋击败等级分高居全国第二的郑惟桐。随后,孟繁睿在第一阶段的8轮比赛中取得7胜1负,令人眼前一亮。深圳弈川队也凭借第8轮的胜利,暂居第一阶段团体排名第一。

2月7日,第二阶段比赛正式打响,2月7日至17日将进行剩余的14轮常规赛,2月18日至23日进行季后赛。

2月7日进行的常规赛第9轮比赛分为两个半场进行。上半场中,京冀联队6:2战胜江苏海特服饰队,河南队6:2战胜厦门象屿队,杭州队与深圳弈川队4:4打平。凭借本轮胜利,京冀联队反超深圳弈川队,重新领跑积分榜。

本轮过后,京冀联队、深圳弈川队、四川队、杭州队、河南队、厦门队、浙江队、江苏队、上海队、山东队暂时位列团体前10名。深圳锋尚队、广东队暂时处在降级区。
 

(责编:鲁婧、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