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塞维利亚德比”三红牌一乌龙 贝蒂斯战平塞维利亚

2022年11月08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塞维利亚德比”三红牌一乌龙 贝蒂斯战平塞维利亚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6日再赛数场。在一场异常火爆的“塞维利亚德比”中,皇家贝蒂斯主场1:1艰难战平塞维利亚。

来自塞维利亚城的两支球队皇家贝蒂斯与塞维利亚本场在比利亚马林球场交锋。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凭借纳瓦斯的乌龙一度取得领先,但人数占优的塞维利亚在下半时由古德利打入一记“世界波”扳平比分。比赛中共有一名塞维利亚球员和两名贝蒂斯球员吃到红牌。

贝蒂斯在开场后迅速占据主动。第八分钟,主队错过绝佳得分机会,塞维利亚队拉法·米尔在解围时险些将球打入自家大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费基尔头球补射再次打中门框。

塞维利亚在第38分钟遭遇打击,蒙蒂埃尔绊倒莫雷诺,裁判原本向其出示黄牌,但在咨询视频助理裁判后改判红牌。5分钟后贝蒂斯打破僵局,古德利在门前混战中将皮球不慎踢到队友纳瓦斯身上,导致后者上演乌龙。

原本形势大好的贝蒂斯却在此后接连遭受重创。上半时补时阶段,费基尔在对抗中挥手击中戈麦斯脸部,被红牌罚下。下半时伊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又在第49分钟踩踏霍尔丹脚踝,遭红牌驱逐。

多一人作战的塞维利亚此后大举反扑。第81分钟,古德利禁区外一脚重炮轰开贝蒂斯的大门,将比分扳为1:1。终场前,客队还有机会逆转,但古德利的远射打中门框弹出。

本场后,贝蒂斯依旧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塞维利亚则前进一位至第17,脱离降级区。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1战平西班牙人,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巴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2不敌马略卡。(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