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皇马3:2逆转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1:2不敌马竞

2022年04月19日08: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皇马3:2逆转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1:2不敌马竞

  2021-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7日展开。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3:2击败塞维利亚,继续向冠军宝座逼近;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则在客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

  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第21分钟,拉基蒂奇的一记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塞维利亚打开局面。4分钟后,塞维利亚扩大战果,科罗纳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上前封堵的库尔图瓦选择横传,拉梅拉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塞维利亚以2:0领先上半场。

  皇马在第50分钟发起反攻,维尼修斯禁区左路脚后跟将球敲向卡尔瓦哈尔,后者送出传中,罗德里戈小禁区边缘破网,为客队将比分改写为1:2。

  第82分钟,皇马将比分扳平,卡尔瓦哈尔禁区右路回传,纳乔将皮球推入球门左下角。补时阶段,皇马迎来绝杀,罗德里戈禁区右路突至底线附近回敲,小禁区边缘的本泽马拿球调整后劲射打入近角,为皇马将比分逆转为3:2。

  目前皇马以23胜6平3负积75分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少赛两场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15分;塞维利亚则与巴萨同积60分排在第三位。

  西班牙人本轮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的卡拉斯科在第52分钟禁区左路低射打破僵局。第71分钟,马竞遭遇打击,孔多比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74分钟,德·托马斯罚入直接任意球,为西班牙人将比分扳平。

  武磊于第80分钟替补塞尔吉·戈麦斯出场,但未能有所建树。补时阶段,德·托马斯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卡拉斯科主罚点球命中,为马竞将比分锁定为2:1。本场后,马竞以60分排名西甲第四,西班牙人则以39分排在西甲第十二位。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莱万特客场4:1大胜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2不敌塞尔塔。(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春天成都写给世界的信
  视频来源: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网 远方的朋友: 见字如面 成都的春天,一切都很美好 空气中飘着龙泉山吹来的桃花香 宽窄巷子的七里香落到了茶碗边 红星桥边的泡桐树花撒满了锦江 别怕错过花期 当你来时 我会把整个春天的阳光与温暖 放进六月的水蜜桃里 为你讲述 一朵桃花的等待 古人在诗里说这儿是锦官城 这里的花事与春天 从千年以前就已烂漫 日光熠熠 神秘深邃 我的祖辈们 也曾在太阳神鸟飞过的天空下 抬头凝望日光 续写这片土地的神奇故事 我对视莹莹雪山千年 我看见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我感受烟火市井的平凡幸福 人们爱我的多元包容 我爱人们的乐天豁达 城市与人,和谐自然 如此成都,真想带你看看 六月,我们相约成都大运会 六月,热情似火,激情迸发 六月,青春会折射出梦想的光芒 这里的一切都在等你 火锅 大熊猫 公园 霓虹 朝霞 和这座城市的人们 都期待着这次美好的相遇 此致 等你的成都.…
2022年一季度国内旅游收入0.77万亿元 同比增长4%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据文旅部官微消息,2022年一季度,国内旅游收入(旅游总消费)0.7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03万亿元,增长4.0%。其中,城镇居民旅游消费0.62万亿元,增长9.4%;农村居民旅游消费0.14万亿元,下降14.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