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4:1擒塞尔塔 皇马获两连胜

2022年08月22日08: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4:1擒塞尔塔 皇马获两连胜

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20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队客场4:1大胜塞尔塔队,登上积分榜榜首。

开场仅14分钟,皇马便打开局面,塞尔塔球员塔皮亚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本泽马主罚命中,皇马1:0领先。第23分钟,米利唐同样因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阿斯帕斯主罚得手,为塞尔塔扳回一城。

莫德里奇在第41分钟为皇马重新将比分超出,他在接阿拉巴传球后内切至禁区弧顶处,起脚劲射得手。皇马2:1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皇马继续进球,第56分钟,莫德里奇后场直传,维尼修斯带球单刀直入,一路奔袭至对方禁区边缘,晃过塞尔塔门将马尔切辛,推射空门得手。第66分钟,皇马再入一球锁定胜局,维尼修斯禁区边缘斜传右路,巴尔贝尔德高速插入禁区,推射球门左下角,为皇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至4:1。本场比赛后,皇马两战全胜,目前积6分暂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

在当日其余两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2:1击败马略卡,奥萨苏纳主场2:0战胜加迪斯。(谢宇智)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