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蓄势待发 2022北京马拉松官方领跑员名单公布

2022年11月02日09: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杨磊)11月6日,2022北京马拉松将在天安门鸣枪开跑。近日,北马组委会公布了本次赛事官方领跑员名单。2022北京马拉松共有57位官方领跑员为选手们服务,共分为8个组别,依次为3小时、3小时15分、3小时30分、3小时45分、4小时、4小时30分、5小时及6小时15分收尾组。 

据悉,在官方领跑员选拔过程中,过往的官方领跑员经历作为被优先考虑的候选条件之一。在最终入选的官方领跑员中,每个组别均有多名领跑员拥有在国内金牌赛事中担任领跑员的经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可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适合的时段进行跟跑,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也可以及时向领跑员寻求帮助。

2022北京马拉松官方领跑员名单。

2022北京马拉松官方领跑员装备。图片来源:北京马拉松组委会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