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 中国队获第10名创冬奥最好成绩

2022年02月12日16: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李乃妍)2月12日,在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比赛中,由池春雪、马清华、李馨和巴亚尼·加林组成的中国队,凭借57分49秒7的成绩排名第10位,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冬奥会该小项的最佳成绩。

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凭借53分41秒0的成绩摘得金牌,德国队以53分59秒2获得银牌、瑞典队以54分01秒7获得铜牌。

比赛中,池春雪第一棒出战,用的是传统技术,最终她滑完5公里用时15分02秒9,落后第一名41.6秒,排名第9;李馨接棒继续出战,依旧是传统技术,最终她滑过10公里计时点团体共用时30分18秒8,落后第一名1分55秒4,排名第9;巴亚尼-加林接棒,轮到使用自由技术,最终她滑过15公里计时点团体共用时43分58秒3,落后第一名2分56秒4,排名第10;马清华第四棒仍是自由技术,最终她滑过20公里计时点团体共用时57分49秒7,落后第一名4分08秒7,排名第10。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冬奥播报丨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 中国队获第10名创冬奥最好成绩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李乃妍)2月12日,在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比赛中,由池春雪、马清华、李馨和巴亚尼·加林组成的中国队,凭借57分49秒7的成绩排名第10位,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冬奥会该小项的最佳成绩。 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凭借53分41秒0的成绩摘得金牌,德国队以53分59秒2获得银牌、瑞典队以54分01秒7获得铜牌。…
《人民冰雪·冰雪科技谈》:京张高铁智能化服务将在全国铁路推广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办过程,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科技创新,成为中国冰雪运动前进道路上嘹亮的号角。在科学技术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与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的联合指导下,人民网人民体育推出大型科普融媒体节目《人民冰雪·冰雪科技谈》,以“中国冰雪运动的科技创新之路”为主题,主要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的创新成果,从办赛、参赛、观赛、安全保障和综合示范五个维度,全面展现开展现代冰雪运动所必备的科技支撑力量,展示我国冰雪科技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普及最前沿的冰雪科技知识、记录“科技冬奥”的精彩,讲述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新时代故事,留下“科技冬奥”全景式融媒体历史档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