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谷爱凌晋级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决赛 杨硕瑞带伤出战遗憾出局

2022年02月07日11: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记者杨磊)2月7日上午,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在首钢大跳台展开争夺。中国选手谷爱凌凭借第一跳和第三跳的出色发挥,以总分161.25分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杨硕瑞带伤坚持出战,最终排名第20位,遗憾无缘决赛。

今天的资格赛共有26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将进行三轮比赛,取两个最高分数相加,总分排名前12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决赛资格。

谷爱凌在比赛中。 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谷爱凌第五个出场,她第一跳完成非常顺利,得到了89.00的高分,在第一轮排名第3。第二轮比赛,谷爱凌落地出现失误,只得到了24.50分。第三轮谷爱凌顶住压力,顺利完成既定动作,得到了72.25分,总成绩161.25分,最终排名第5,顺利晋级决赛。

杨硕瑞在比赛中。 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另一位中国选手杨硕瑞在赛前热身时出现意外,但她依然选择带伤出战。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她的三跳选择的动作难度都不高,最终总成绩为96.00分,遗憾无缘决赛。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的决赛将在明天上午10:00进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