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直击冬奥丨刘佳宇:我会与单板滑雪相伴到老 邱冷:奔赴热爱

2022年02月10日14: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李乃妍)2月10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展开争夺。三名中国选手参加该项目的比赛,蔡雪桐凭借首轮出色的发挥最终位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另一名老将刘佳宇最终列第八名,小将邱冷列第十二位。

1992年出生的刘佳宇,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就开始参加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的比赛,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得银牌,北京冬奥会是她第四次登上冬奥赛场,她很珍惜这次参赛机会。虽然最终没能取得成绩上的突破,刘佳宇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依然深情表示,“不难过是假的,但我热爱滑雪,我会与单板滑雪相伴到老。”

小将邱冷在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上还是首次参加冬奥会的新人,那时她未能挺进决赛。历经4年的备战,这次她在北京冬奥会如愿晋级决赛,也让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决赛场首次出现三位中国选手的身影。

尽管仅仅取得第十二名的成绩,但邱冷仍对未来充满期望。她说:“第二次的冬奥征程就这样结束啦,有突破也有遗憾,但是我不气馁,奔赴热爱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单板滑雪一直是我热爱的运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喜欢单板滑雪这项运动。”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