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中国队阵容出炉 三位老将携手冲击奖牌

2022年02月10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杨磊)2月10日19:00,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将展开争夺。中国队将派出徐梦桃、贾宗洋和齐广璞三位老将出战。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是北京冬奥会新增项目之一,共有中国、白俄罗斯、加拿大、俄罗斯奥运队、瑞士和美国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三名运动员组成。决赛共分两轮,三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比赛,第一轮成绩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第二轮。

出战今晚比赛的徐梦桃、贾宗洋和齐广璞都是冬奥会的“老熟人”,三人都是第四次出征冬奥会。其中徐梦桃在索契冬奥会上曾夺得女子项目银牌;贾宗洋在索契冬奥会和平昌冬奥会上分别获得了男子项目的季军和亚军;齐广璞的最好成绩是索契冬奥会第四名。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在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在男子比赛中为中国队实现了冬奥会雪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此外,中国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还涌现出郭丹丹、徐囡囡、李妮娜、郭心心、刘忠庆、张鑫等一批高水平选手。今晚的混合团体决赛,中国队将全力向奖牌发起冲击。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