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意甲综合:国米完胜罗马 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2021年12月06日08: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意甲综合:国米完胜罗马 亚特兰大逆转那不勒斯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展开第16轮对决,国际米兰客场3:0完胜罗马,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亚特兰大客场3:2逆转战胜那不勒斯。

  这是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自2010年带领国米夺取“三冠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一些到场的国米球迷为他打出“永远感谢你”的横幅。

  比赛双方当日都受到伤病影响,且罗马的亚伯拉罕和卡尔斯多普均因红牌停赛。“蓝黑军团”在第15分钟率先得分,恰尔汗奥卢主罚的角球穿过两名防守球员和门将,直接破门得分。第23分钟,哲科为国米扩大了领先优势,他在禁区内接恰尔汗奥卢的传球后破门。不过,面对曾效力多年的老东家“红狼”,他并没有庆祝进球。第39分钟,邓弗里斯门前头球破门为国米添上第三粒进球。

  下半时尾声,罗马前锋扎尼奥洛一粒极具威胁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最终国米3:0完胜,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与当日主场2:0战胜萨勒尼塔纳、跃居榜首的AC米兰仅有一分之差。

  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米在正常情况下就比我们强,在特殊情况下就更强了。上个赛季,他们比我们多了29分,如今伤病加上停赛,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那不勒斯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跌宕起伏,客队在第六分钟由马里诺夫斯基推射得手,闪电般拔得头筹。经历一阵激烈的对攻后,那不勒斯凭借泽林斯基和梅尔滕斯的进球将比分反超。

  第65分钟,亚特兰大的德米拉尔禁区内爆射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弗罗伊勒为球队打进第三粒进球,最终助亚特兰大3:2反超获胜。这意味着此前仅以一分优势领跑的那不勒斯被米兰双雄反超,跌至积分榜第三。(黎梦青)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