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2021年08月04日16: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记者胡雪蓉)8月3日,“博大杯”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共吸引了全区2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9天,经过5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北京)有限公司夺得冠军、北京亦庄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亚军、中芯北方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当天的决赛中,中芯国际代表队击败亦庄环境代表队,成功夺冠。“夺冠非常开心,也期待能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取得好名次。”虽然已是大汗淋漓,体力也几乎透支,但捧着冠军奖杯,中芯国际足球队全员兴奋不已。

北京冬奥会脚步日益临近,为营造冰雪氛围、宣传冬奥精神,联赛冠亚季军队伍除了得到奖杯和奖牌外,还获得了冬奥会吉祥物这份有意义的礼物。

经开区系列职工体育活动如今已走过了9个年头,比赛有着广泛的参与人群和良好的职工基础,已然成长为经开区职工品牌赛事之一,为践行全民健身活动理念,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职工体育交流和区域文化共建的平台。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