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王峥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女子链球银牌

2021年08月03日21: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3日,2020东京奥运会田径女子链球决赛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中国选手王峥在最后一投投出了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的77米03,获得亚军。波兰名将沃达尔奇克(WLODARCZYK Anita)以78米48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波兰选手科普隆(KOPRON Malwina)以75米49的成绩获得季军。

决赛中,王峥第一投就投出了73米21,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二投,她再次提高自己的成绩,投出了75米30,沃达尔奇克第一投失误,第二投投出了76米01,排名第一,王峥排名第二。第三投,沃达尔奇克将成绩提高到77米44,而王峥第三投失误没有成绩,但是她凭借第二投的75米30,成功晋级后三投。

第四投,王峥第四投投出71米09,沃达尔奇克投出78米48,这也刷新了她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第五投,科普隆投出了75米49,超过了王峥升至第二名。最后一投,王峥投出了77米03,创造了自己赛季最好成绩,同时也凭借这一投再次超越科普隆,锁定了一枚银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