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队获得七人制橄榄球女子组第七名

2021年07月31日16: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31日,2020东京奥运会七人制橄榄球女足7、8名排位赛展开争夺。中国队在下半场完成大逆转,以22-10击败俄罗斯奥运队,收获第7名。

中国女队首次登上奥运会七人制橄榄球的赛场,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但是在最后一场大胜日本队,成功跻身八强。1/4决赛,中国队10:24不敌法国,落入5-8名排位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14:33再次负于美国队,只能与负于澳大利亚队的俄罗斯奥运队争夺第7名。

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在上半场连续两次达阵,取得了10:0的领先,但中国队在半场结束前完成达阵,并附加射门得分,将比分追至7:10。下半场,中国姑娘们众志成城,不但自己完成三次达阵实现反超,同时封锁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以22:10赢下比赛。中国队取得了第7名,俄罗斯奥运队获得第8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