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浚瑄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王简嘉禾获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资格

2021年07月26日21: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多项预赛继续进行。

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国选手杨浚瑄和李冰洁联手在第4小组出战,最终杨浚瑄以1分56秒1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成功晋级半决赛。而李冰洁的成绩为1分59秒03,排名小组第七,无缘半决赛。

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国选手余依婷的成绩为2分10秒22,总成绩榜排名第八,成功晋级半决赛。

首次进入奥运会的女子1500米比赛备受关注,在今晚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李冰洁和王简嘉禾分别在第4组和第5组出战。李冰洁由于之前刚刚参加过200米自由泳的比赛,明显感觉有些体力不足,最终成绩为15分59秒92,没能获得决赛参赛资格。王简嘉禾则与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莱德基同处第5组。王简嘉禾游出15分41秒49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而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莱德基则以15分35秒35的成绩夺得小组头名,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10:54举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