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男子三人篮球循环赛:中国队不敌俄罗斯奥运队遭遇连败

2021年07月2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24日下午,东京奥运会男子三人篮球分组循环赛在青海城市体育公园继续进行,中国队13-21不敌俄罗斯奥运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队率先获得球权,高诗岩送出助攻,胡金秋先下1分。随后俄罗斯奥运队两分球反超,之后两队轮流得分,俄罗斯奥运队一直保持比分优势。比赛进行到3分40秒,高诗岩送出助攻颜鹏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1平,之后双方各得一分,比分来到12-12。俄罗斯奥运队投中2分球,之后频繁通过无球掩护造成错位,胡金秋体力下降,防守范围也逐渐缩小。俄罗斯奥运队不断扩大比分,而中国队只由胡金秋在篮下强攻拿到1分,最终俄罗斯奥运队以21-13战胜中国队。

全场比赛,俄罗斯奥运队2分球9投4中,而中国队只命中了一个。胡金秋贡献6分,颜鹏则拿到5分,高诗岩贡献1分和3次关键助攻,李浩楠贡献1分1助攻。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