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曾文蕙获得滑板女子街式比赛第六名

2021年07月26日12: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选手曾文蕙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IC Photo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选手曾文蕙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IC Photo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选手曾文蕙在东京奥运会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中获得第六名。日本13岁小将西矢椛(NISHIYA Momiji)夺得冠军。

滑板是东京奥运会新增比赛项目,将产生男、女街式和男、女碗式共四枚金牌。在今天上午早些时间进行的女子街式预赛中,身处第四组的中国16岁小将曾文蕙以12.31分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中,8名选手先进行两轮的线路比赛较量,随后进行五轮大绝招(Best Trick)的比拼,最后选取个人四个最好成绩相加,总分高者获胜。

曾文蕙前两轮线路比赛分别获得2.13分和2.60分,大绝招比赛中,她仅在第二轮完成动作,得到4.93分,最终以总分9.66分排名第6。

年仅13岁的日本小将西矢椛在大绝招比赛中顺利拿到三个有效得分,加上之前的线路分数,最终以15.26分获得冠军。同样年仅13岁的巴西选手莱亚尔(LEAL Rayssa)以14.64分获得亚军。另一位日本选手中山枫奈(NAKAYAMA Funa)以14.49分获得季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