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出赛 东京奥运会今晚开幕

2021年07月23日06: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今日赛事(以下项目均有中国选手参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08:00 | 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 | 梦之岛公园

08:50 | 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分组预赛 |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

09:00 | 赛艇男子双人双桨分组预赛 |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

10:00 | 赛艇女子双人双桨分组预赛 |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

10:30 | 赛艇男子四人双桨分组预赛 |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

11:00 | 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分组预赛 | 海之森水上竞技场

12:00 | 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 | 梦之岛公园

观赛指南

东京奥运会开幕日 多名中国选手将参加赛艇射箭预赛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开幕日,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赛艇队和射箭队将参加多项比赛,其中江燕将参加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分组预赛,其他队员也将参加男、女子双人双桨、四人双桨分组预赛。中国射箭队方面,吴佳欣、龙晓清、杨晓蕾将在北京时间上午8时,迎来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魏绍轩、王大鹏、李佳伦将在北京时间12时参加射箭男子个人排名赛。

东京奥运会网球单打抽签结果揭晓

2020年东京奥运会网球单打抽签结果22日揭晓,女单方面,我国选手郑赛赛首轮遭遇东道主选手、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王蔷将面对巴拉圭的罗伊格,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第一巴蒂将对阵西班牙的托莫。

女单前八种子对位如下:巴蒂VS克雷吉茨科娃,萨巴伦卡VS穆古鲁扎,卡·普利斯科娃VS斯维托丽娜,斯瓦泰克VS大坂直美。

男单前八种子对位如下:德约科维奇VS卢布列夫,兹维列夫VS胡尔卡奇,施瓦茨曼VS西西帕斯,布斯塔VS梅德韦杰夫。

今日活动

19:00 |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东京新国立竞技场

活动信息

开幕式预计将开放950人入场

综合日媒的报道,东京奥组委21日公布,由于本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采取无观众形式举行,出席23日开幕式的奥运会相关人员、各国政要等将为950人。其中,来自海外的人数为800人,日本国内150人。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可能仅保留入场和点火仪式

在东京奥组委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宣布了解聘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演出团队的表演总监小林贤太郎的决定,距离开幕式举行只剩最后一天时间,没有类似“总导演”角色的开幕式将如何呈现,东京奥组委仍在讨论研究。桥本圣子表示:“组委会将尽快对整体状况进行评估,就解决方案进行协商,尽快得出结论。”(欧兴荣、陈驰)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交通运输部:启动II级应急响应 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王连香)据交通运输部消息,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紧急启动交通运输防汛II级应急响应,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河南等地交通运输部门以及铁路、民航、邮政系统认真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措施,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抓紧抓实保通保畅等工作。 据悉,交通运输部会同财政部,紧急安排1500万元公路应急抢通资金,对河南因灾受损公路基础设施抢通予以支持;紧急派出工作组赴河南指导做好抢险救灾、保通保畅、运行调度、服务保障工作;紧急启动“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河南郑州中心”专用装备,投入郑州地铁排水等抢险工作;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城市轨道交通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对轨道交通防汛备汛和应急处置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组织召开全国各轨道交通城市视频调度会,对已开通轨道交通运营的28个省、48个城市、66个运营企业提出工作要求等。…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即 预计届时仅950人入场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李沐航)综合日媒的报道,东京奥组委21日公布,由于本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采取无观众形式举行,出席23日开幕式的奥运会相关人员、各国政要等将为950人。其中,来自海外的人数为800人,日本国内150人。…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