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怀柔桥梓乡风文化季开幕

2021年06月22日08: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怀柔桥梓乡风文化季开幕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昨天上午,北京怀柔区2021年桥梓乡风文化季开幕。在今年的“桥梓乡风文化季”上,正式启动“诚信桥梓建设”。

  今年,怀柔桥梓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将乡风文化季作为其中一项重点内容。活动期间,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作为乡风文化季的分会场,都会组织文艺演出、百姓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自2014年以来,桥梓镇持续开展“正家风、清村风、淳民风,做文明有礼桥梓人”主题教育活动,“三风”已经成为桥梓镇的一张“金名片”。活动现场,桥梓镇特别邀请了镇村和社区干部、最美桥梓人和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到场,同时,为51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表彰。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