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翰墨情怀——周惠慈善公益书法作品展在京举行

2021年06月21日18: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黄盛)日前,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楹联学会、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主办,中华志愿者协会、燕京书画社、荣宝斋书画院,中美华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博大国盛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翰墨情怀——周惠慈善公益书法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部分展出的诗词书法作品。人民网 黄盛摄

据悉,此次展览的作品,在内容上,既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楹联,也有历代名人名家积极向上的诗词、名言警句;在形式上,既有楷书、行书、隶书,又有魏碑、篆书。此外,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周惠从创作的一百六十余幅书法作品中精选了四十幅作品,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明天会更好基金、北京市总工会职工文化协会,向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致敬。

(责编:崔元苑、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