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秘鲁战胜哥伦比亚取首胜

2021年06月22日08: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秘鲁战胜哥伦比亚取首胜

  美洲杯足球赛B组第三轮的比赛20日展开,加雷卡指挥的秘鲁队在逆境中2:1战胜哥伦比亚队,取得在本届美洲杯上的首场胜利。

  由于少赛一场而在小组积分垫底的秘鲁队希望此役能够拿下3分,因此开场就以快节奏出战,但哥伦比亚队的反击非常犀利,秘鲁队只得先求稳。善于利用机会的秘鲁队在第16分钟破门:约顿禁区外射门,球撞到立柱弹出,佩尼亚补射成功。

  哥伦比亚队本轮希望利用巴西队轮空而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因此失球后加强进攻。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哥伦比亚队前锋博尔哈突入禁区,秘鲁队守门员加莱塞被迫犯规将博尔哈扑倒,哥伦比亚队获得点球,博尔哈主罚命中。

  第64分钟,秘鲁队奎瓦接到队友传出的角球,将球传至禁区内,球打在哥伦比亚球员米纳身上飞向球门,守门员奋力将球拨出,然而球已经过了球门线,秘鲁队2:1再次领先。之后哥伦比亚队继续在场上占据优势,然而始终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在当日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厄瓜多尔队和委内瑞拉队2:2踢平。三轮过后,本轮轮空的巴西队继续以6分占据小组首位,哥伦比亚队和秘鲁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委内瑞拉队和厄瓜多尔队。

  B组的下一轮比赛将在23日举行,届时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迎战哥伦比亚队,厄瓜多尔队和秘鲁队将在巴西中部城市戈亚尼亚展开对决。(赵焱 陈威华)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