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鸟巢周边公交地铁明日及周五调整运营

2021年06月21日08:4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鸟巢周边公交地铁明日及周五调整运营

  本报讯(记者 刘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专场演出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的要求,公交、地铁部门将于6月22日(周二)、6月25日(周五)首班车起,陆续对国家体育场周边相关公交线路、地铁车站进行运营调整。

  地面公交方面,6月22日和6月25日首班车至演出活动结束(具体时间以现场交通管制结束时间为准),全市47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运营安排,其中:停驶2条、区间16条、绕行甩站29条。专8路(祁家豁子-祁家豁子)6月22日和6月25日15时至活动结束,双向停驶;928路(地铁望京西站-成府路口南)6月22日和6月25日首班车至活动结束,双向停驶。82路(前门-国家体育场东)、311路(来广营西桥东-大运村公交场站)、319路(南七家-大运村公交场站)等公交线路在6月22日和6月25日活动当天,从首班车起采取绕行甩站和发区间等措施。

  轨道交通方面,6月22日、6月25日,8号线奥体中心站、森林公园南门站、奥林匹克公园站(8号线、15号线)全天封闭,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奥林匹克公园站停止换乘;6月22日、6月25日自17: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10号线安贞门站、北土城站(8号线、10号线)、15号线安立路站封闭,列车在上述车站通过不停车,北土城站停止换乘;6月22日、6月25日自17: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10号线健德门站C口,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A口、D口封闭,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进出站。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