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探班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 秒变“监制薇”

2019年02月26日14: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赵薇探班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 秒变“监制薇”

  2月25日,赵薇探班《谁都渴望遇见你》,不仅和导演交流颇多,更是亲自给主演讲戏,带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剧中的感情,十分用心。

  超级网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由赵薇监制,张哲瀚、章若楠、刘哲尔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这也是赵薇首部监制网台剧,早前她也在微博上晒过剧组盒饭,感慨剧组盒饭尺寸惊人;还与剧组微博互动频繁,转发夸奖剧组演员“这一个个口才也太好了吧!超级阳光耶”,时刻关注剧组动向,鼓励演员,对于青年演员也不吝惜与传授自己对于演戏的经验,赵薇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此次探班,赵薇不仅与导演交流颇多,更是一直坐在监视器前,细心观察演员的表演,提出了许多表演方面的建议,也给了实用性意见。休息时又迅速切换至放松模式,和演员搞怪合照,活跃现场气氛。据悉26日,《谁都渴望遇见你》剧组也将开放首次公开探班,并由赵薇坐镇亲自带队走进拍摄现场,了解角色性格,探秘拍摄故事。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