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发布中国版海报

2019年02月25日15: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发布中国版海报

全球瞩目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终于揭晓!高人气影片《绿皮书》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三项大奖。《绿皮书》将于3月1日本周五全国上映,没想到能让内地观众这么快就看到这部奥斯卡电影。

伴随奖项的公布,《绿皮书》官方放出了一张中国版海报。海报由知名设计师黄海操刀,一黑一白两只手共同操控方向盘的画面,传递着友谊的温情。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观念、财富、阶级、种族都有着巨大差异的白人司机和黑人音乐家,在一场旅程中摆脱偏见成为挚友的过程。

《绿皮书》中国版海报

超高分!豆瓣评分8.9

奥斯卡近十年评分最高电影

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2019颁奖季也画上句号。从去年多伦多电影节初登大银幕到现在,《绿皮书》的获奖之旅可以用疯狂集邮来形容,几乎走遍了奥斯卡、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所有重要大奖领奖台。国内超5万人打分后,豆瓣评分依然高达8.9,成为近十年评分最高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在昨日的点映中,影片放毕,许多影厅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看片名以为严肃枯燥,结果大大超出预期,泪点笑点齐飞”,“走心的教科书式电影”,许多观众难掩激动,化身“自来水”向他人力荐影片。有影评人预测,《绿皮书》或将成为今年的一匹黑马。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